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南 >> 正文
动画学院开展北京链家置地房产公司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5-07 17:40:27  发布人:动画学院  浏览量:436

了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企业需求,拓展就业渠道,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应邀于5月7日下午,在12号509教室举行了专场招聘动画学院2021届毕业生踊跃参与,会场座无虚席。

首先,主讲人结合其自身求职经历,讲述了大学生职业生涯选择的重要性和北京链家公司的概况。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是为客户提供房产中介服务的销售型公司。不同于传统中介,该公司紧跟时代发展潮流,采用“互联网+销售”的模式,开展智能线上作业,如网上咨询、VR观房等。随后,主讲人介绍其公司岗位需求和员工薪资福利待遇,明确晋升渠道和良好的发展前景。

企业HR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大家对链家公司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一部分同学投了简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准确定位,积极就业。

(撰稿:魏文筠王雅婧 责任审核:黄晓东

 

 

点击数:4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