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 正文
动画学院携手驻马店市消防支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讲
日期:2018-09-27 10:54:10  发布人:动画学院  浏览量:730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增强我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预防和减少学校各类火灾的发生,925日下午,驻马店市消防支队消防宣讲员走进动画学院,为我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整个讲座从消防官兵的亲身经历讲起,一段段真实的消防案例,仿佛重现在师生们的眼前,血的教训与惨痛的代价,让师生们牢固地树立起了安全防范的意识。随后,宣讲员向大家展示了火灾逃生的基本要领和灭火器使用方法,生动直观的动作示范和近距离指导引起了在场师生们的浓厚兴趣和积极反响。

通过举办本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大家对火灾火情的危害又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使得消防安全观念深入人心,有效推动了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创建进程。

(撰稿:杨永敬、谢尚兵    审核:黄晓东)_DSC0543_DSC0577_DSC0616_DSC0600

点击数:7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