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2010年工会工作会
日期:2016-12-12 11:35:1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27
 

3月18日下午,我校2010年工会工作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委员和各分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工会副主席韩保国主持会议并对2009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副主席朱占青通报了“三八”期间“结对子”女生座谈会的情况,宣读了200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工会主席王瑞丽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并作重要讲话。她分别从提高工会干部素质、推进基层民主建设、创新师德建设载体、创建省级“模范教工之家”、真诚为教职工服务、推动工会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等六个方面对2010年工会工作作了全面部署。王瑞丽指出,2010年,工会工作要围绕我校“迎评促建”工作,以服务教职工为宗旨,以加强师德建设为重点,以推进民主建设为保障,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推进学校改革与发展、构建和谐校园作出新贡献。她希望各级工会干部要大兴学习之风,创新学习形式,创新工作载体,贴近实际,贴近教师,积极探索新时期、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新变化、新特点,找准位置,体现特色,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方法,开创我校工会工作新局面。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height=446>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height=471>

点击数:8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