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 正文
教工之家管理规定
日期:2016-12-12 11:35:1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88
    教工之家是我院分工会的活动场所,旨在活跃工会会员业余文化生活,使教工在工作闲暇之时能得到适当的心情调剂,更好地体现和谐学院、温馨家园的人本精神。为了加强教职工之家的建设与管理,为教职工提供一个健康、文明、文雅的文化娱乐场所,特制定本管理规定。
   一、我院教职工之家由会议室、活动室、阅览室部分组成,安排专人负责。
   二、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下午17:00——21:00。节假日活动者可提前向管理员预约登记并领取钥匙,用毕及时归还。
   三、在教工之家活动的人员有义务和责任自觉维护活动室的安全、整洁,爱护活动室财产和活动器材,不得随便移动设备。阅读后的报刊杂志应整齐地放回原处,不准带出室外。
   四、工会指派专人负责教职工之家的管理与维护,实行借用人负责制,管理人员要主动热情搞好服务并做好物品登记,做好防盗、防火安全和防止物品损坏,维护好室内卫生,整理、摆设物品,检查水电、门窗、电源等。
   五、教工之家面向本院在职及离退休职工和家属开放,凡到教职工之家活动的人员应自觉遵守本规定。

点击数:8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