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刘文富院长一行赴河南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事宜
日期:2021-09-13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673

    2021年9月12日,能源工程学院刘文富院长及新能源材料相关博士一行5人再次来到惠强新材,进一步落实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公司综合管理部董跃武主任、技术研发中心杨招主任等技术专家参与了接待洽谈。

    刘文富院长介绍了黄淮学院能源工程学院在新能源材料方面的教学科研现状董跃武主任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和技术需求,最后在惠强新材技术人员的引导下,黄淮学院博士团参观了生产车间。

    双方围绕合作制定联合行动计划并列出落实时间表,拟成立惠强新能源现代产业学院和成立惠强新材冠名班,分步骤解决企业吸引人才和培训人才需求,助力企业完成人才定向储备。针对生产过程中的痛点难题定期召开攻关研讨会,共享成果的基础上联合申报专利和承担科研项目。以万人助万企为契机,形成持久稳定的合作体系。(撰稿:白柳杨,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