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16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62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黄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要求,结合我院学生党支部工作实际,7月16日,能源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于线上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慧华同支部党员们一道,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慧华主持。

会上,张慧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措施。接着,张慧华组织党员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党史学习教育用书,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张慧华组织党支部党员和党员之间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全体党员根据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围绕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修养、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等方面进行检视并发言。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于监视出的问题,将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持续整改措施,进一步明确党内责任、强化党建措施,形成长效机制。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也将结合支部实际,进一步完善制度规定,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深化学习成果,把理论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共同促进学院的持续发展。

(撰稿:杨晓雨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