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2021年六月之星:孟子刚
日期:2021-06-2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57


孟子刚,男,2000年10月生,河南驻马店人,中共预备党员,能源工程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1801B学生,现任新能源1801B班长、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黄淮学院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进入大学以来,受到“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校氛围熏陶,并时时刻刻以“厚德、博学、笃行、自强”的价值追求为目标。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通过勤勤恳恳的学习,努力掌握知识技能,最终在2019年度取得了班级综合测评第一的成绩,并荣获“第二届新能源专业竞赛二等奖”、“第二届金相技能大赛三等奖”、“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奖学金”等荣誉。

除了专业知识的学习之外,仍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竞赛,在此期间获得了“第十一届全国节能减排大赛校级三等奖”、“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等荣誉。

立足做人要从服务同学、引领同学开始。期间,该生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2019年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2020年迎新晚会先进个人”、“2021年新年音乐会先进个人”、“第七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优秀志愿者”、“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态度永远走在能力的前面”是他的人生信仰。

要团结引领广大同学做立足时代的新青年,要团结引领广大同学做理想远大的追梦人,要团结引领广大同学做坚持不懈的奋斗者。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