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控制工程中心组织教师到河南万华考察交流
日期:2021-06-08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438


2017111日,驻马店市机电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胡乾坤、刘勇军、陈海需等老师在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院长孙甫照的带领下来到西平县河南万华畜牧设备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西平县畜牧机械产业园是我国畜牧养殖设备的主要生产基地,河南万华畜牧设备有限公司是产业园内规模较大的现代化畜牧养殖设备生产企业,产品远销东南亚、南美等国家和地区。

考察组一行受到了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孙院长首先介绍了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和驻马店市机电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并说明了本次调研考察的目的和内容,随后公司总经理胡滨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带领考察组参观了企业产品生产车间和装配车间,与总工程师张志辉、人力资源部长谢向丽就项目合作、技术开发、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下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撰稿:刘勇军,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