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1-06-08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52


5月11日,能源工程学院于七号楼120、119教室分别召开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慧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晏梦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和本次接收的37名预备党员参加。

本次大会主要讨论接收曹振华等3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本次大会严格按照流程进行,首先由曹振华、位喜鹏、张冠华等37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接着,由李肖肖同志、沈玉君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报告前期对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和公示的情况。其后,各位党员就37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在支部大会表决和统计选票后,同意接收以上37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慧华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晏梦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并且希望这些同志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用党的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在群众中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进行讲话。

本次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37名预备党员的加入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各位预备党员将会更严格地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撰稿:陈慧婷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