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举办第四期源启论坛 ——混合式课程教学体会交流 Ⅱ
日期:2021-05-2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0

47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举办了第三期源启论坛讲座。本期论坛邀请了我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张艳山老师为大家介绍混合式课程建设方面的经验,张艳山老师在学院会议室为我院全体教师做了题为基于SPOC混合式教学建设的有关教学创新方面的交流分享汇报。

张艳山老师作为我院在混合式课程探索创新方面的先驱者,多次代表学院参加省、校各级教学比赛,他的《汽车理论》课程2020年入选校级一流课程,并由学校推荐评选省级一流课程。张艳山老师首先根据自身经历介绍了他对混合式课程建设和SPOC课程认识,然后详细介绍了他在探索SPOC课程创建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经验。最后总结了他在课程建设过程中的一些感受。在随后的交流过程中,在座教师积极参与提问和讨论,表达了对混合式课程建设的极大热情,并表示一定会以学生发展需求为动力,认真学习相关经验,为学生建设优质的学习资源。

张艳山在总结中表示,作为一名专业基础课的教师,一定要热爱教学,关爱学生,要时刻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增强自身的专业能力,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精心为学生打造“金课”,为自己打造“教学代表作”。

(撰稿:行舒乐,审核:胡靖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