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启为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日期:2021-05-2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06


4月15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启7号楼410教室为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党课主题为“学习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

讲座围绕红色文化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深入学习领会革命精神,提高理论认识,加强党性修养。王启从自身入党的故事讲起,表示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和从严要求自己做起。他指出,在建党一百周年到来之际,要加强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一系列伟大精神,从中吸收丰富的精神涵养。作为预备党员,更应当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自觉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实践者,把红色文化和革命精神传承下去。王启希望党员发展对象能认真学习,在学习中思考,增强纪律意识,顺利完成此次党课培训并取得优异成绩,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培训有利于引导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对党的认知和了解,不断提升党员发展质量,使党员发展对象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壮大党的队伍。

(撰稿:杜梦卓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