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不畏艰难前行 ——能源工程学院集中观看《长征大会师》
日期:2021-05-2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12

为深化党史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使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中国革命历史和新中国成立的艰苦奋斗历程,弘扬革命传统与爱国主义精神,让红色经典影片成为思政教育的生动教材,4月27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了影片《长征大会师》。

“红军不怕远征难”是我党和人民坚韧不拔、勇于开拓的精神提现;党和红军在长征中所表现的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的精神,在中国革命和建设中产生了深远的影响;长征中的艰苦奋斗是改造世界的一种实践。

通过集中观影,广大教师表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仍然需要长征精神。在我院发展转型的关键时刻,我们要发挥坚韧不拔、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作风,不断的为我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罗鑫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