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点亮青春梦想——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晏梦为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日期:2021-05-2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426


进一步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十六字发展党员工作总要求,使发展对象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晏梦于4月14日晚在7号教学楼410教室为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全体发展对象参加。

会上,晏梦以学好党史为主线,讲授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他强调党员应具备奉献精神,牢记宗旨意识,增强服务本领,强化使命担当,党员干部要勇挑重担,不畏艰辛,以敢于作为、勇于作为的实干精神肩负起历史使命,带领人民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并指出,党员要自始至终守住初心。最后,全体学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大声齐读了结语。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觉悟,更好的引导广大学员点亮青春梦想,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肩负起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使命。

(撰稿:牛雪萌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