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能源工程学院召开校友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05-2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49

为汇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4月9日上午,能源工程学院在七号教学楼410智慧教室召开校友工作座谈会。我校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张得生,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院长刘文富,党委副书记王银玲以及学院历届分管校友工作的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就如何充分利用校友资源、推动学校建设发展、加强学院分会建设作了专题研讨。

座谈会上,班东科首先全面介绍和总结了学院近年来校友工作情况和校友社群建设情况,通报了近期学院校友建设方面的重点工作。他指出,校友会能够充分利用骨干校友,以点带面,建立联系网,是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文化传承四个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他指出,要全力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和互动,整合校友资源,及时向校友推送学校信息,吸纳团结校友,发挥校友的作用,推动学院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开发校友资源、往届校友的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并就如何建立健全校友工作制度,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提出了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提升学校友工作水平,使校友会成为学校发展的新动能。

撰稿:张慧华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