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2021年五月之星:于乐乐
日期:2021-05-2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74

于乐乐,男,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1802B班学生,1998年出生于河南省周口市。

进入大学后,递交了入党申请书,通过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已光荣的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在学习上,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学习成绩与综合测评在班级名列前茅,曾获两次三好学生与优秀共青团员荣誉。

学习之外,积极参加挑战杯、可再生能源、节能减排等科技类竞赛;参加产教融合国际论坛、暑假三下乡、农洽会、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运动会、读书分享会、微团课、微党课等校内院内活动;《新时代、新梦想》、《全面小康、奋斗有我》等征文活动,并积极在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课题组、黄淮学院国旗护卫队,黄淮学院创客空间等组织工作学习。

在生活中尊敬师长,热爱同学,关心集体,树立以集体主义为核心的人生价值观,努力向优秀同学看齐,不断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在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任职期间,曾开展《诚信资助,责任担当》征文、暑期三下乡等活动,现今帮助老师开展党务工作相关事宜。

 “咬得菜根,万事可做;戒得手机,百事可行。”这是于乐乐的座右铭。

宁愿选择错误的积极,也不选择正确的消极,因为积极尚有一线可能,消极只能一事无成。2021,正逢百年建党之际,希望我辈青年保持积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文明其精神,加强实践锻炼野蛮其体魄,努力学习百年辉煌党史,领悟伟人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