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2021年四月之星:张亚楠
日期:2021-04-2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04

张亚楠,男,能源工程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1802B班的一员,1999年出生于河南省兰考县。在过去的大学几年里,始终以学业为主

学业方面,勤奋刻苦,认真钻研,学习成绩综合素质成绩在班级均名列前茅,并且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为了充分利用大学时光,考取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证书。

在思想方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理论和方针政策,用先进的理论指导实践,并在去年的12月份成为预备党员。在社会实践方面,该生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如创文创卫活动等。

在科研方面,积极参加校内外多项科研竞赛,并在节能减排大赛、互联网+大赛、KAB微创业大赛以及挑战杯大赛中,分别荣获两项校级二等奖,一项校级三等奖,一项校级一等奖在第三届中国可再生能源大赛中获得国家级一等奖。

大学四年应该是要有所收获的,无论是学习、生活还是人际交往,或多或少有些进步,才不负这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光阴。在提升自己的道路上,挫折和困难是永远不会缺席的,所以想将这句话赠予你:我有一个特点——不擅长倒下希望你在最美的年华,遇见最美的自己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