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首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日期:2021-03-1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79

312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由能源工程学院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刘文富主持,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院长针对学院十四五期间的重要任务和工作做了全面阐述。随后各委员对一流专业建设、硕士点建设、工程认证、学科竞赛、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等学院重点推进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最后,刘院长强调了学术研究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指出科研是强院的重要基础,他要求,学术委员会作为能源工程学院的骨干力量,应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营造全员参与工作和学术氛围,提高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引领学院高质量的发展,为学院的成长贡献力量。同时,为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他建议针对各项工作成立工作专班,让全员教师都参与到学院十四五建设工作中。(撰稿:宋俊,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