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1-01-2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45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通知安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工第一党支部于120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启同志主持,19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五个阶段依次进行。

第一阶段,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 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

第二阶段,党支部委员会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巡察等情况,对照教职工生的期待,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

第三阶段,党支部书记王启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同时本着“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方针,组织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第四阶段,全体到会党员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三个层次开展了民主测评。

第五阶段,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关于西平县教育局系统性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人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警示教育材料。学习后,党员们纷纷表态,在春节来临之际,一定要严格要求,约束管理好自己的亲属,坚决杜绝此类违纪事件的发生。(撰稿:王启,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