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黄淮学院能源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日期:2021-01-0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06

    12月29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教师发展中心111多功能厅召开,选举产生能源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本次会议是在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即将启动,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院内涵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副校长张新艳、院党委书记班东科,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文富,院党委副书记王银玲,副院长杨勇、胡靖宇等校院领导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王银玲主持。
    大会开始,张新艳宣布“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即日起更名为“能源工程学院”,并对我院党建、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会议听取了院党委书记班东科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党总支在上一届任期内的工作成就,并提出了学院“十四五”期间的总体目标和工作任务。学院党总支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创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目标上,不断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学院将始终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能源工科学院。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接下来,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大会拥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班东科、刘文富、王银玲、杨勇、胡靖宇、罗鑫、高海宁7名同志当选能源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后,学院党委委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班东科,党委副书记刘文富、王银玲。
    新起点,新征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将继续带领全院广大师生团结奋斗,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高水平师资队伍和课程建设为核心,以教学和科研为中心,以优质的学生培养为目标,以有效激励和适当约束为机制,把学院建设成省内同类院校中具有较高影响、特色鲜明的能源动力类工科学院。(撰稿:晏梦,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