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河南省高校职业生涯规划高级研修班”
日期:2020-12-0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784

202011月24日至26日,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在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主办了“河南省高校职业生涯规划高级研修班”。我院专职辅导员、就业指导老师晏梦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李玉伟针对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重点推进措施及未来工作等方面做了精彩报告。培训期间,任占忠、李从国、刘筠等专家围绕“高校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高校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理论、咨询与辅导实务、职业测评应用等内容的培训。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综合服务部主任王冰讲解了就业手续办理的相关政策及就业率统计相关工作。

    我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工作,积极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活动。通过本次培训,我将会进一步促进毕业生职业生涯教育的发展,同时更好地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