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支部书记高海宁为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20-11-1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85

为让积极分子明确入党手续、党员发展材料的正确书写方式及成为一名党员的流程,1117日晚7时,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书记高海宁于7号教学楼213会议室为2020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

会议伊始,高海宁向积极分子表明,党员标准就是要争做新时代“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标准、条件和入党程序”为重点,从申请入党的条件和要求讲起,向积极分子解读党章,让积极分子切实认知到党员的基本条件。随后,高海宁向积极分子讲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及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并通过列举真实实例,使积极分子认识到严格履行党员义务的重要性及违背党员义务的严重性。会议最后,高海宁向积极分子讲述了一些老共产党员的故事,并激励同学们学习老前辈为人民服务,不怕吃苦,不怕吃亏的精神。

此次培训,让积极分子明确了紧跟党走的努力方向,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会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撰稿:董子瑞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