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1-1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7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14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桐柏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桐柏革命纪念馆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中共中央中原局、中原军区的奋斗历史,一起重温了英烈事迹农商会员商讨发动万人桐柏暴动;鄂豫边工委决定开展桐柏山游击战;三军会师,歼敌过万,毛泽东致电祝贺;中原突围……一张张真实的图片,一件件宝贵的展品,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让参与活动的党员更加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历程以及他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们的精神受到了鼓舞、心灵受到了洗礼。大家表示,一定会秉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全身心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为我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罗鑫,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