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班东科为2020年度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日期:2020-11-1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82

为进一步提升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发展对象头脑,11月12日晚,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班东科于7号楼21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发展对象培训会,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会上,班东科以“坚定初心,担当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展开讲解,从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的发展历程、党员的有关要求等方面系统性阐释了党理想信念的基础。随后,班东科总结性地领学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讲话精神形象地帮助发展对象深入理解党的性质和宗旨,进一步加深发展对象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最后,班东科与发展对象就院系工作开展问题进行交流,他要求发展对象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定期检讨自身问题,并对近期工作问题进行了指导安排。

此次培训使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了入党初心,牢记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进一步帮助发展对象了解党、认识党、信仰党,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组织观念,也希望发展对象们日后自觉参与党领导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努力向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靠拢。(撰稿:杨晓雨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