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付鸿凯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日期:2020-11-0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955

以榜样引领,育自强精神。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的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付鸿凯同学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付鸿凯同学思想政治素质高,累计参加志愿服务300余次,学业成绩优异,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20余项,先后被评为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共产党员、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在疫情期间不忘学习的同时还参与到家乡的抗击疫情阻击战中,用实际行动诠释“讲政治 重担当 作表率”的新一代“黄淮人”,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担当精神,让青春之光闪耀在强国之路上。
    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工作以“青春自强 刚健勇毅”为主题,旨在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受到广大高校师生的密切关注。活动自7月份启动以来,校团委与学院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寻找榜样典型,有序推进相关工作,积极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信念,乐观进取,自立自强,奋发成才,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终经过自愿报名、学院推荐、学校评审、省级推荐、全国评选等环节后付鸿凯、张利杰两位同学荣获殊荣。(信息来源:校团委)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