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 “红色电影展播周”活动
日期:2020-10-2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相关要求,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0月27日下午组织教职工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优秀影片《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

《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讲述了在白色恐怖时期,毛泽东、周恩来、瞿秋白、李维汉等人汇聚武汉商议对策,在最黑暗的时刻为革命寻找出路的心路历程的故事。“八七会议”确定了中国共产党武装暴动、开展土地革命的方针,为中国革命掀开了一个新的篇章。

通过观看影片,广大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党史、国史、军史,弘扬了我党在艰辛历程中的奋斗精神。大家在观影后的座谈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以更高的热情投身本职工作,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撰稿:罗鑫,审核:王银玲)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