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度心理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0-10-2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83

为使同学们缓解心理上的压力,进一步了解心理健康知识10月22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于7号楼学生成长服务中心开展主题为“关爱心灵”的心理宣传周活动,学院心理辅导老师晏梦及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中,同学们首先观看了心理沙龙电影《心灵捕手》,它讲述了一名拥有异常才华但心理却与他人有隔阂的男孩通过自己身边的朋友、恋人等的开导下,逐渐敞开心扉,接受他人,融入正常的生活,展现出自己真正的才华。接着同学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影感受,学生赵艳祥说,我们在生活学习中,应该主动表达自己,与他人进行沟通,拉近与他人的距离,形成良好的人际关系。最后晏梦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说道,心灵是人们沟通的桥梁,同学们之间应该敞开内心,增进同学之间情谊,形成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此次活动,增加了学生们参与心理活动的积极性看到了更为斑斓的世界,使学生们的心理素质得到了更好的提升学习了如何看待发生在自己身边的矛盾与冲突,用乐观的心态去追求自己的人生和梦想(撰稿:孙续尧 审核:王银玲)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