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度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日期:2020-10-2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46

为切实推动课堂教学革命,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10月22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7号楼213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各教研室也组织精兵强将积极备赛,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教研室推荐了张亮老师的《光伏电站检测与运维》等课程题目参赛,汽车服务工程教研室推荐了闫守成老师的《汽车保险与理赔》等课程题目参赛。大赛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三等奖若干。竞赛环节由教学大纲和教学设计、现场教学两部分组成。赛后学院领导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针对如何科学合理的设计教学方案、如何结合自身特点创新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给出了建议,并结合课程题目与参赛老师和观赛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

    本次比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实现课堂教学“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对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硕士点建设、青年教师人才培养和一流专业建设起到推进作用。(撰稿:行舒乐,审核:王银玲)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