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日期:2020-10-1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01


为贯彻落实国家励志奖学金政策,科学开展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切实增强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的公正公开性。1018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于七号楼119教室召开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学工办主任王其华、思政办主任张慧华、学工办副主任晏梦、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辅导员何鑫、汽车服务工程专业辅导员高海宁,全体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新能源1903B团支书杨雨欣主持。

会上,杨雨欣首先介绍了本次评审会评委团成员以及本次评审会评审规则,她指出国家励志奖学金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院系将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对待此次评选。随后,评审会正式开始,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汇报个人的基本情况及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言简意赅,逻辑清晰,同时,相关负责人整理评审团评审分数及意见并进行公开,评审现场严谨有序。最后,王其华代表评审团就本次评审会评审依据及评审意义做简要讲述,他表示,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是一项政策性非常强的工作,是教育扶贫的重要组成部分,评审团会认真审核材料,确保评审材料充分且有效,坚持“择优、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落实好国家政策,同时希望同学们像比自己更加优秀的榜样进行学习。

本次评审在认真听取各参选人演讲的基础上,引导同学们相互学习,不断进步,严谨细致地落实了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

(撰稿:杨晓雨 审核:王银玲)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