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爱旭科技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10-0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77


为帮助2021届毕业生了解工作走向,促进学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与浙江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一场针对毕业生的招聘宣讲会。9月29日下午三点,该宣讲会于7号教学楼120教室开展,宣讲人为该企业销售经理周经理。

周经理向同学们提出“你们心中所满意的公司条件是什么样的”这一问题,同学们纷纷说出自己的想法,会议热火朝天。周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接着,大四学生在投递个人简历、薪资前景等方面咨询了更为详细的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盲目,多了理性。会议让大四学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同学们好评。

就业是展示自己的平台,能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此次活动的开展,给企业和大四学生搭建了更加方便快捷的交流平台,也让同学们铭记:机会总是青睐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撰稿:董子瑞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