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就业宣讲会
日期:2020-10-0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63


为畅通用人单位招聘渠道,2021届毕业生搭建便捷高效就业平台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与武汉祥豪精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方日升(义乌)新能源有限公司合作,并在9月24日14时于7号楼115教室举办能源宣讲会。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能源科学与工程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上武汉祥豪精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培训部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规模现状、组织架构、发展愿景、人力发展计划、员工晋升阶梯等内容。他表示:“公司秉承着 ‘有德有才破格重用,有德无才培养使用’的用人原则,为员工提供完备的福利待遇、培训体系以及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随后,东方日升(义乌)新能源有限公司围绕“没有梦想,何必远方”的主题与同学们分享了公司的成长历程与成就,详细介绍了企业招聘人才信息、福利待遇等。在最后的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深入了解企业关于人才储备、国外拓展等问题。会后,学生现场投递个人简历,咨询相关信息,企业负责人员积极回应,表示期待与优秀同学一起努力,共创美好未来。

本次就业宣讲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和丰富的就业机会,鼓励学生把握机遇、精准求职,同时也引导非学生正确看待就业形势,增强竞争意识,明确职业发展方向。

撰稿:杨晓雨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