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创文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9-2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40

    为全力做好迎接驻马店市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验收,为驻马店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称号,920日上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文明创建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助力“迎检”攻坚战。副校长张新艳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院长孙甫照、副书记王银玲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及创文志愿者积极开展创文活动。

活动重点对责任区卫生和学生宿舍开展清理和督导检查工作。在对学生宿舍的督导检查过程中,张新艳与学生进行交谈,了解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日常开展情况,并对学生宿舍的卫生提出具体整改建议。她强调,全院师生要积极响应驻马店市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验收的号召,重点抓好责任卫生区、教学楼和宿舍三个重点区域的卫生工作,形成教职工、学生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创造清洁、美观、文明的城市和校园环境。

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责任区内、人行道、台阶,以及花坛、绿地、树根、墙角、橱窗背面等不易发现的卫生死角进行了仔细清理,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支持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经过努力,责任区人行道路面杂草、落叶、绿化带内隐藏的生活垃圾得到较为彻底的清理,路面及路边绿化带变得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干部、教职工生对我市创文工作的认识,提升了大家“全员参与、共同创文”的责任意识,激励大家在今后日常工作与生活中,用实际行动投身创文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张慧华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