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考试考前动员会
日期:2020-09-1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26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严肃学院考风考纪,917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前动员会,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各班级辅导员围绕诚信考试,疫情防控等方面展开,并指出期末考试是检验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最好方式,诚实守信是中华文化的传统美德,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每一个学生都要做到诚信考试,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更应该时刻严于律己,诚信做人”。随后,各辅导员就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也做出了相关建议和安排,希望同学们在任何情况下能够优先保障自己的身体健康,更希望学生认真对待考前心理调试,调整心态,充分做好考前复习,互帮互学,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建立科学合理的考试方法,希望每个人都能在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最后,各班班长组织同学们签写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张贴在班级里。这是学生们对自己诚信考试的要求,也是对诚实守信这一传统美德的践行。

本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的内在素养,让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增强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

(撰稿:孙续尧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