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暨补考考试考前动员会
日期:2020-09-1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59


915日下午,为切实保障我院2019-2020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暨补考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7号教学楼213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暨补考考试考前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院长孙甫照,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银玲,副院长赵严峰,党政办、教学办、实验实践中心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及全院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孙甫照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补考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课考试的通知》精神,要求各任课老师要高度重视这次考试,本周要深入学生中多做辅导答疑工作,督促学生认真复习,确保考出好成绩。并再次向全体教师宣讲了《监考人员守则》,强调了考试纪律。随后陈怀勇书记要求全体任课教师、辅导员及监考人员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增强责任,要在考前一周的宝贵时间里,多深入学生,认真做好考试动员,督促学生认真复习,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夺回来,多在复习上下苦功夫,教育引导学生端正考风、遵守考纪,营造文明、严肃、诚信的良好考试氛围,积极传递“端正态度学习,诚信面对考试”的理念。确保顺利完成上学期学生学业评定工作。

 

撰稿:行舒乐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