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日期:2020-09-0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67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复学复课工作,帮助返校学生更好地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增强防疫意识,确保平安有序开学,9月6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副书记王银玲及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班级,开展疫情防控教育,600余名返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分散落座,共同观看防疫知识讲座《如何预防新冠肺炎疫情》抗疫专题片《武汉战役纪》。通过观看视频讲座,同学们加深了对新冠病毒的认识,掌握了防疫有关知识,增强了防疫意识。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对如何佩戴口罩以及日常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并且就疫情下的学习生活对学生进行了指导,他强调,此次疫情,学校方面极度重视,会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并严格落实,努力战胜疫情。会议最后,各年级辅导员传达了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引导广大学生学习榜样、刻苦学习、坚强自律、乐观向上,并就本学期的学习计划进行了安排,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尽快恢复正常学习状态。 

此次主题班会,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新冠肺炎的认识与防护,为学院新学期平安顺利开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撰稿:牛雪萌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