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0-07-1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55

611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腾讯会议app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晏梦介绍本次预备党员转正流程,接着于帅、李旭光、杨晴、郑广林、毛帅飞、李想、王天佑、刘亚婷、张博、李俊晓、万宝山、徐静、游俊博、张庆国、陈登莲、李雨欣16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并向大会汇报自己一年考察期内在思想、学习、工作方面的表现。经审查,于帅16位同志在预备期间认真学习,发挥了共产党员的作用,符合正式党员标准。随后,由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主持人宣布本次投票结果:于帅等16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支部大会同意16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支部书记要求转正的同志们继续严格规范和约束自己,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撰稿:沈玉君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