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11

    为了不断增强党员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思想意识,祝福“七一”建党99周年,629-71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所在地开展系列探访活动,并在支部群内进行感想交流。

在活动前期,学生党员在各自家乡进行了红色革命根据地、革命遗址等地的参观与慰问老党员一系列探访活动,充分汲取红色力量,感受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引导广大学生党员珍惜当下美好时光,勇担使命,增强崇高的理想信念。在结束系列探访活动之后,大家在支部群内分享自己的探访故事与留念照片,交流此次活动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次活动过程中强化了党员担当意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积极作为,争当出彩先锋。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以“线上”这种特殊的方式传递着勇担使命,砥砺前行的精神。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其华作总结。他希望广大青年党员坚守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承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陈登莲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