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8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引导和激发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热情和干劲,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71日下午在腾讯会议APP召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朱明享表示在入党之后,在思想上更加自觉、紧密地把自己的成长、学习、生活与党的要求、使命和奋斗目标联系在一起,在学习上也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取、掌握专业知识,争取为社会做更大的贡献。张朋提出入党后努力克服和改正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自己在各方面得到了进步。刘亚婷在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还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在疫情期间坚持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示党员先锋作用,做到了知行合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个人思想政治修养,争当模范先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 

(撰稿:沈玉君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