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3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68

为纪念建党99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在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双胜利、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当好先锋表率,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20630日下午在学院213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的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分为三部分。首先,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意识,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文史教研部副教授、文学博士林雅华主讲的中央党校公开课《中国共产党的文化使命》。她结合自身经历,深刻诠释了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带领着中国人民完成了中华民族救亡图存的历史任务。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最后,全体支部党员就如何做合格党员,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如何保持优良传统和如何敢于担当作为开展研讨交流。

 




撰稿:高海宁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