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园初选赛
日期:2020-06-2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81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主题为“节能减排,绿色能源”。该比赛作为全国高校能源动力领域最具影响的赛事之一,吸引了众多高校参加。

624日,黄淮学院评选参赛作品,评选过程中,评审老师表示此次参赛选手的作品紧扣竞赛主题,竞赛作品包括实物制作、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都体现出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以及新技术。并指出参赛作品要做好理论分析,要有实现依据,强调作品一定要有实验数据作为支撑,体现出推广的项目要有社会效益。参赛作品“大棚矮种作物智能采摘机”和“基于人工智能杂草识别的精准施药光伏智能车”获得推荐。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倡导大学生深入社会调查,启发创新思维,使学以致用不仅体现于头脑风暴,而且展现在精巧创造。评审老师的建议帮助学生完善参赛作品,提高了参赛作品的竞争力。评审会最终确定出的优秀作品,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撰稿:董子瑞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