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0-05-2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18

    5月28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7号教学楼213会议室召开。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院长孙甫照、党总支副书记王银铃、思政办主任张慧华、团总支副书记晏梦,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毕业班辅导员晏梦主持。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代表学院向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毕业生代表就学院未来的发展给予一些建设性意见。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学院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同时提出了希望优化教学课程,优化实验设备和教研设备的资源配置,加强学院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合作等意见与建议;考研成功的同学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并在专业课学习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

陈怀勇书记在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后,代表学院表示会积极听取毕业生的意见做出改进,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并寄语即将离校的2020届毕业生:感谢同学们为学校争得的各项荣誉以及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同学们尽快成长起来,尽快适应社会,毕业后加强交流,情系母校,常回校看看。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张慧华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