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读书分享团日活动
日期:2020-04-2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81

20204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为激发学生读书热情,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了以“在云端播撒书香,在家中品读经典”为主题的线上读书分享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活动中,分享者精心介绍,聆听者用心倾听并积极互动,学生胡梦婷以朗诵的形式给大家分享了书籍《活着》,用细腻的语言讲述着生命的真谛,在平静的叙述中,带来了非常震撼的感动。学生翟宇晴通过PPT为大家展示的《桑格格的小时候》,幽默的文字背后讲述着作者或无奈或酸楚的成长经历,它让你学到成长的脚步不能缺失乐观的勇气,快乐不在别处,就在身边。学生冯晚珍以电影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绿皮书》,曲折感人的故事情节提高了这本书的趣味性,正如对这本书的评价,批判而又不失温情,尖锐的对抗中也有人性的光辉。

此次读书分享会的召开,引导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提高了同学们的内在素养,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世界,让同学们在读书中开拓视野,感悟人生。

(撰稿:牛雪萌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