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线上指导讲座
日期:2020-04-1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34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工作,4月17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考研复试线上指导讲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银玲、教研室负责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参加。

王银玲老师根据今年研究生复试国家线和学院考研情况,详细介绍了考研复试流程,复试一般包括自我介绍、专业问答、英语口试等,不同环节需要同学们有针对性地复习和练习。复试同学要利用居家时间认真备考,做好专业知识的巩固和练习,掌握回答问题的技巧,以最佳的状态参与复试。王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今年复试受疫情影响,有的院校可能会采用线上方式,同学们一定要提前熟悉流程。教研室张亮老师介绍了考研调剂政策,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抓住调剂机会,顺利实现进一步深造的愿望。两位老师还就同学们关心的其他问题进行了解答。

接下来,学院将组织教师根据学生的具体需求进行一对一的精准辅导,把疫情对学生的影响降至最低,全面服务毕业生顺利升学。(撰稿:冯亚雷,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