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线上优秀课堂笔记评选大赛
日期:2020-04-0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77

为持续加强线上学习质量,展现学院同学认真听讲、刻苦钻研的良好学风。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于42日组织开展了“优秀课堂笔记”评选大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全院学生的热烈响应,学院各班级积极参评。学院评选活动采用班级初评推荐和学院复评两个阶段。学院复评时,新能源教研室和汽服教研室组织专任教师依据内容准确度、逻辑条理性、字迹工整等方面,对各班级初评推荐的课堂笔记进行评定,最终评出若干优秀读书笔记并在学院公众号、网页、各班级学习群内展示。

本次优秀课堂笔记评比展示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在线上学习期间做好笔记,支持学生在家养成自律、进取的学习习惯,促进学生相互交流探讨。教研室也利用此次机会,收集同学们关于线上教学的反馈,掌握学生对教学内容的把握情况,保证高质量的线上教学效果。

(撰稿:沈玉君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