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20-03-2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60


324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在现场,其他教师在微信会议上收听。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持。

陈怀勇领学了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院长孙甫照领学了关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副书记王银玲领学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怀勇就学习相关精神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安排作了进一步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落实落细学院的各项防控工作。二是线上教学不放松,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信息化教学水平,不断追求最好的线上教学效果。三是认真完成审核评估的工作任务,推进我院教育教学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撰稿:晏梦,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