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 推动形成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3-2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7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发出的“关于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 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议324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先行 推动形成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利用“QQ直播、“企业微信”等平台,组织党员干部和学生党员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公共卫生安全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等内容,教育引导师生党员自觉走在前、作表率,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新风尚。

党总支书记陈怀勇要求大家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倡议中提到的“八个带头”,围绕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新风尚的要求,身先士卒,从自身做起、带动家庭成员和身边人立即行动,同时各党支部要主动创新活动形式,开展灵活多样的活动,加强舆论宣传引导,让党员在创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中亮本领展风采,做出积极贡献。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积极响应号召,努力践行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和示范者,用实际行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撰稿:张慧华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