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刘孝丰捐赠口罩支援母校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3-2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718

日前,在全校师生众志成城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我校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刘孝丰捐赠防疫口罩1000只,用拳拳真心表达着对母校和学院的牵挂,为母校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黄淮学院师生在积极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却面临着医用物资短缺的问题。黄淮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12届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毕业生刘孝丰心系母校,在前期校友会组织校友捐赠时,他向母校积极捐赠现金支持母校抗疫工作,近日又主动了解到母校在筹备春季学期工作中口罩紧缺的情况后,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反哺母校,经多方辗转,购买了1000只口罩邮寄给母校。刘孝丰表示,为母校疫情防控助力是自己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希望尽自己绵薄之力表达对母校培育感恩之情。刘孝丰于2012年毕业,2013年进入苏州绿控传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职,现任该公司西南区域副经理,负责公司在重庆、贵州、云南等地的业务拓展工作。他说:“看到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形势非常严峻,市场上的口罩又紧缺,在这时刻能为母校尽一份力是应该的,希望母校师生都能平平安安。感谢学院多年来对我的培育,是学院的辛勤培育给予了我不一样的人生之路。”

据悉,学校新冠状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接收这批口罩后,在尊重捐赠人意愿的基础上,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统筹调配使用。

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黄淮学院校友回馈母校的责任和担当,体现了黄淮学院校友互助守望、无私奉献的精神和饮水思源的深情,为母校织就安全防护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力量。

撰稿:张慧华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