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分解会议
日期:2020-03-2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6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月17日上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7号教学楼213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任务分解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院长孙甫照,党总支副书记王银玲,副院长赵严峰,党政办、教学办、实验实践中心、各教研室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孙甫照院长首先传达了《黄淮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了学院的迎评工作,对各个部门的具体工作和任务进行细化梳理。孙院长还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特别是根据谭贞校长在学校会议中指出的几点重要要求,就自评报告、毕业论文、试卷、培养计划、校友邦、网站建设、相关教学制度建设、上课情况、专题图册等要点进行了细节和格式要求。要求学院各科室要迅速行动起来,按时间节点完成预期任务。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迎接审核评估都是我院今年天大的事情。虽然现在防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抗疫胜利在望,但是大家还是不要放松,不能麻痹大意。学院所有党员干部要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做到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针对审核评估工作,陈怀勇要求学院科以上干部要带头学习领会评估指标体系,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重在提高”的工作原则,对每一个观测点都要做到支撑充分。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统一行动,形成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有责、人人有担子,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推进我院教育教学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全体科级以上干部要学在前、思在前、谋在前、干在前,要始终站在一线、干在一线,当好指挥员,做好战斗员,把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作为检验各位干部能力水平的一次大考;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牢问题意识。要认识到有问题、要能发现问题、要拿出解决问题的措施,最终把问题解决了。决不能让问题一直成为问题,而是既要解决问题,又要干出特色;希望大家强化纪律意识,增强责任,压力层层传导,做到事事有人做,人人有事做,坚决杜绝推诿扯皮敷衍塞责,贻误工作的现象出现。共同打赢审核评估硬仗。撰稿:行舒乐,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