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勇担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3-1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815

    3月17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抗击疫情,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支部书记晏梦带领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总书记的回信充分肯定了新时代中国青年是堪当大任的,是对我们青年党员莫大的鼓舞与鞭策。毕业生党员王天佑说:在家期间,我作为一名志愿者勇于担当,为疫情防控做出青年党员的贡献,这是我应该做的。
    学生会副主席刘亚婷就国家的战疫行动,向大家介绍了自党中央到基层社区的各种努力,尤其是我们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所展现出的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我更坚定要跟党走,让我们的青春与祖国共成长。
    汽服1701B班党员于帅谈到,看到广大共产党员、医务工作者冲锋在一线,尤其是“我是党员我先上”这种拼命精神,我要向他们学习。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我们95后也决不落后。
    现在学校已经开始了三周的线上学习,党员如何在线上发挥模范作用,汽服1802B班班长徐玉杰说自己坚持带领同学们每日健康打卡,配合任课老师做好网课的预习、听讲与完成课后作业,积极了解同学们在线上学习的困难,做到学习不停止、带头不减弱。
    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沈玉君介绍了疫情期间我院公众号、微博及时更新信息,向外界传播我院疫情防控的最新消息,展示我们青年志愿者的风采,相继推送二十多篇文章,很好地传播了黄淮机械声音、讲好了我们的疫情防控故事。
    在活动的总结阶段,支部书记晏梦要求全体同志继续做到没有通知绝不返校,做好疫情防控的带头人,做好网上学习的示范者,在这场战“疫”中充分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在大考中砥砺初心、彰显蓬勃的青春力量!(撰稿:沈玉君,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