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工党员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3-1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38


疫情当前,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响应组织号召,组建成一支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志愿者团队,前往天中小区和鸿泰花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党总支书记陈怀勇、院长孙甫照的带领下,我院教工党员们走进社区全身心投入“战斗”,配合小区工作人员,在小区门口点位值守,为出入人员检测体温、登记身份信息,并向居民宣传新冠病毒传播知识。面对不理解、不配合的居民,耐心解释防控政策,守护社区安全,筑起社区疫情防控的牢固防线,以实际行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去,成为社区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一员。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工党员们积极行动,引导学生做好事、献爱心,倡导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基本道德规范,用实践诠释了责任与担当,用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

 

(撰稿:沈玉君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