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踊跃捐款助力抗“疫”
日期:2020-03-1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68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期,为切实带领广大党员同志在做好疫情防控任务的同时,全力支持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党中央、校党委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抗击疫情自愿爱心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为战“疫”助力。

因避免疫情期间人员聚集,本次捐款各党支部以微信等方式收集。学院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踊跃捐款,各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行动迅速。截止到39日,全院党员师生捐款86人次,累计捐款近7000元,充分展现了党员冲锋在前,敢于担当的良好品质。学院党总支将所捐款项统一上缴学校党委组织部。此前还有多名党员通过红十字会等组织形式自发捐款。

参加捐款的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以爱心践行誓言,以行动凝聚力量,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工作的胜利做出应有贡献。

 

(撰稿:张慧华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